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雷锋,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139
  来源:

供稿:张也   审核:肖柯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6日,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五楼会议室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高桢妮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通过文字报告、图片讲解、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学习感悟雷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就党日活动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分享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雷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人就是传承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

支部书记雷怡同志进行总结。她谈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党员同志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融入脑院科研、教学、管理等日常工作的点滴细节之中,让雷锋精神常学常新。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