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查看:173
  来源:

供稿:张也   审核:肖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锻造成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的火热熔炉,11月24日,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高伟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以及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

党员同志通过视频、文字报告、政策讲解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在交流分享时谈到,近期疫情多点散发,高校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面临不小的挑战,作为一名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要保持初心克服苦难,在教育和创新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科研要与国家的政策相结合,想国家所想,急国家所急,研国家之所需。大家还就研究院教育与创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书记雷怡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鲜明,重大意义,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岗位为教育、科研和创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