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查看:191
  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心理学院、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全体师生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20日下午15点30,学院党委在狮子山校区7教B区105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心理学院、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柯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image.png

肖柯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框架架构和逻辑体系,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肖柯重点围绕“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

image.png

肖柯在领学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任务,强化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实践方案,立足本职抓实干、锐意进取创佳绩,为奋力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李林霞

审核:肖    柯

原文链接:https://psy.sicnu.edu.cn/p/16/?StId=st_app_news_i_x63802328102689171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