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谢江副院长、华西第二医院许文明研究员到我院参观交流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30日
  查看:867
  来源:

供稿/摄影:肖帅杰  审核:李红

 

9月28日下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谢江副院长、华西第二医院许文明研究员到我院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我院副院长刘强参与会面并陪同参观,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我院王一峰研究员、胡中华副教授和寇娟副研究员作了报告,分别对“儿童注意与执行功能的测量和干预”、“孤独症的眼神加工特点及干预方法”以及“自闭症社交奖赏异常标记及干预方案探索”等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谢江副院长、许文明研究员对我院科研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就工作的内容细节、未来计划以及合作可能展开交流。双方对各自的科研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优势以及合作诉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表现出结合双方学科优势、领域特长以及平台资源,构建互惠共赢合作关系,共促孤独症、自闭症病理机制研究和干预探索的极大信心。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合作意愿,为推进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