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5日
  查看:61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6月24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楼会议室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怡同志主持。

此次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明确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本单位科研教学工作中。要求各位同志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行力量。集中观看党的纪律相关学习视频,要求党员教师严于律己、以身垂范,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底线,做真科研、真做科研。集中观看“党的非凡十几年我来讲”系列视频,从传统文化、生态文明、航天技术、科技创新四个方面充分感悟我国十年间取得的一大批标志性成果,与会同志纷纷感叹十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些伟大成就让人备受鼓舞,将引领各位党员同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黄砾卉谈到家风家教建设,表示可以结合心理学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家庭教育研究。刘小龙和寇娟强调了党员立场问题,对于网络舆论应做到谨言慎行。雷怡在总结中强调,教师党员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生品德教育,在暑假期间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