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课,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
  查看:184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01室开展“学党课,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考察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学习研讨。

叶芮伶同志号召大家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努力提高自身科研学习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加倍努力,再创佳绩。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