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潘运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查看:802
  来源:

供稿:刘平  审核:李红

 

6月2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等一行,到我院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我院院长李红,副院长刘强、副院长袁加锦参与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会上,李红对潘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建设、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实验设施、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研究院的发展规划、愿景进行了阐释。潘运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院学科建设的成果,尤其是科研平台的构建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对我院学科发展的前景持有乐观态度。他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补共进,合作共赢。

双方就增进学科交流、加强校际合作表达了共同愿景。我院向来崇尚包容、合作的研究氛围,并积极谋求、开展校际合作,欢迎更多专家能莅临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指导工作,共同促进心理学科发展。

会后,李红带领潘运一行参观了我院脑成像中心、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实验室、脑电实验室平台以及行为实验室等实验室。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