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开展“观红色瞬间,创先锋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201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学习,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6月13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楼会议室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包括学习本月组织生活相关内容、补选支委委员及讨论肖坤辰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三项事宜,会议由郭栋同志主持。

image.png

与会成员首先观看红色微视频《红色瞬间》,重温周永开等6名典型人物事迹。大家表示要学习榜样先辈默默奉献的坚韧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并不断提升执教水平。随后,观看了“党的非凡十年我来讲”、“先锋志愿我先行”系列学习视频,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管理,服务师生群众、献身教育事业。

根据《党章》和党内选举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提名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补选支委委员。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8名,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8名。刘平同志得到赞成票8名。刘平同志补选为支部委员。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勇挑重担、奋力前行。

会议充分讨论并综合意见,同意确定肖坤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指定王一峰同志与刘小龙同志为其培养联系人,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支部书记雷怡同志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强化身份意识,在学院建设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头作用,支部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支部建设与科研教学深度融合,创建和谐温馨、群策群力的党支部良好形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