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公益活动:“智慧家长”公益大讲堂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查看:307
  来源:

编辑:家庭教育研究中心 审核:李红

“智慧家长”公益大讲堂是四川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为了更好地将家庭教育研究应用于实践、服务社会,依托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开展的家庭教育系列专题公益讲座,以帮助家长和教师深入了解家庭教育的本质,提升父母教育水平和家庭教育质量,促进家校共育。

公益大讲堂紧紧围绕家庭教育的本质,切实结合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累计设计了80余个主题,以针对不同的家庭教育需求,内容涵盖了三大核心板块:儿童发展与教育的基本知识、常见教育问题的解决方法、良好家庭氛围构建与家长的自我成长。

image.png

公益大讲堂的专家团队由四川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组建,专家团队涵盖脑科学、心理学、教育学、营养学、运动学等多个领域,既有资深的理论专家,也有在实践领域工作多年的优秀校园长、班主任、心理健康教师和家庭教育指导师,既可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又可全方位地开展专项团体活动。

1.公益大讲堂走进地方

image.png

2.公益大讲堂走进社区

image.png

3.公益大讲堂走进学校

image.png

4.“智慧家长”公益沙龙

image.png

5.疫情期间的线上公益讲座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