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1秋季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查看:89
  来源:

供稿:覃美玲    审核:李红

 

岁寒已冬至,阳生春又来。12月21日上午,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1秋季教职工大会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会人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坐。我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李红教授主持。

李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我院教师取得的优秀成绩,指出新增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是我校心理学科建设的重大突破。同时,我们也应当实事求是、端正思想,认清自己与高水平院校的差距,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做科研,川师大心理学人团结一致向前看。对于研究生教育和学院建设,他表示,我们不仅要以学术成长、能力培养为本,更要以思想政治、心理健康教育为先,帮助学生建立思想和心理多道防线,防范一切可能威胁。这要求我们一方面做好政治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另一方面要做好消防安全、公共卫生等日常配套制度和设施建设,并做好假期学生居家治安防范、交通安全等宣传教育工作。此外,他还就学科建设等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院领导班子进行2021年工作个人述职。副院长刘强教授从实验室建设规划与管理、行政管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我院处于发展阶段,仍存在许多问题和矛盾,但只要我们通力合作,“摸着石头过河”,一定能克服艰难险阻,共筑华章。副院长袁加锦教授则对科研工作、学术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依时序简要回顾了我院组织“天府大讲坛”系列学术讲座、举办全国第六届情绪与健康心理学学术研讨会等2021年大事件,并指出这些大事件对于扩大我院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发放《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表》。全体教职工对我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表示出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并表达了对领导班子未来工作的坚决支持和极大信心。

全体教职工进行个人2021年度述职和院年度优秀工作者评选。各教师从师风师德、教学工作及科研任务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个人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工作计划与改进措施。

本次教职工大会对我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概括,为我院建设和发展总结了宝贵经验,并为我院接下来一段时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