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查看:195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教师党员,5月30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楼会议室召开“强化示范引领,锻造先锋队伍”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雷怡同志主持。

刘平同志领学《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共产党员行为准则》。《意见》和《准则》强调要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学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主体要履职尽责、互促互进。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观念,履行党员义务、坚持立德树人,垂范为人师表、正确对待名利,争做道德表率、牢记党的宗旨,服务师生群众、献身教育事业,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讨论接收寇娟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寇娟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考察情况,支部组织委员王一峰同志代支委会报告其现实考察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发表意见并进行表决。经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寇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image.png

支部书记雷怡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支部吸收了优秀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各位教师党员在今后的科研教学工作中,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浓郁的党建氛围,主动引领更多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