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锤炼党性修养 坚持立德树人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查看:241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脑成像中心开展“锤炼党性修养,坚持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一峰同志主持。

image.png

王一峰同志领学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视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同志们畅谈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应严于律己、以身垂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端正学习态度,践行勤学笃实的实干精神,踏踏实实做研究。王一峰推荐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著述,提议大家会后自行学习。

支部书记雷怡同志总结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自身要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底线,同时也要引导学生坚守学术诚信,自觉抵制不良学术行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民族复兴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