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党史学习,加强党员教育”——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6日
  查看:201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4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深化党史学习,加强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方梵同志主持、第五党小组陈廷园同志进行分享。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六个着眼”“六个坚持不懈”的实践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激发学习与实践动力。

会议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陈廷园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勉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维护学校稳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image.pn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进行总结。她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持求真务实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生活学习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