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组织生活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查看:233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万英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6日12: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01室召开了十一月主题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方梵同志主持召开、第一组党小组组长邢金涛同志进行分享。

会议开始,由邢金涛同志为大家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首先阐述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重要内容。他指出,《决议》全面总结了我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进行革命和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获得的宝贵经验。学习全会精神,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紧接着,他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三本书目,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对党史进行深刻学习。之后,他带领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的学习视频。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为中国特色治网之道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image.png

最后,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谈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她也向所有党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服从组织安排,做到令行禁止;三、在网络上注意谨言慎行,弘扬时代主旋律。要感悟思想伟力,强化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