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查看:695
  来源:

供稿人:刘海昕   摄影:覃美玲    审核:袁加锦   终审:李红


11月2号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副校长孙真荣,四川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省校合作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副校长王川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李红、副院长刘强、袁加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一起参观了磁共振脑成像中心、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脑电实验平台等实验室和办公场地建设情况等。

image.png

首先,梅兵一行来到了磁共振脑成像中心。李红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脑成像中心的工作情况,以及脑与心理科学在未来科技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与价值。他指出脑与心理科学研究将是未来科学发展的重点,深入地探究人类大脑的结构与功能,有利于增强对人类心理与行为的理解,从而促进大脑以及心理的健康发展。李红进一步介绍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近年来的整体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指出研究院将不断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争取早日在科研成果上取得重大突破。梅兵书记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肯定。李向成书记与汪明义校长分别表示希望华东师范大学持续关心和支持我校脑科学与心理学科的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梅兵表示,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科研氛围浓厚。各位教师及同学都能够在学校的支持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并获得丰富科研成果,与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建设密不可分。梅书记同时勉励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的全体同仁再接再厉,为学校和中国西南部地区心理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image.png

调研中,双方围绕我院设施条件、研究院建设以及学科发展等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一致约定在今后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