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院长李红教授参加中国心理学会成立100周年大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查看:897
  来源:

撰稿:田宇   审核:万英


20211027日,中国心理学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新时代中国心理学发展研讨会在中国心理学会策源地——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李红教授作为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代表中国心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向广大会员和各分支机构、向支持和帮助学会工作的政府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向为我国心理学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心理学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李红教授指出,召开纪念中国心理学会成立百年大会暨新时代中国心理学发展研讨会,对于回顾历史、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在中国科协具体的指导下中国心理学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学会组织机构日臻完善并充分发挥其社会功能。中国心理学会的百年历史表明心理学发展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与党同心、百年同行”是中国心理学会百年发展历史的真实写照!中国心理学会将进一步团结全国广大心理学工作者,以促进心理和谐、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进一步提升中国心理学科研水平、学科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建设成为世界心理学强国。

image.png

1 李红教授在大会现场发表讲话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