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功勋党员,立德铸魂育人”——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6日
  查看:156
  来源:

供稿:谭萌  摄影:肖帅杰  编辑:刘欣 审核:万英

 

2021年9月24日10点,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学习功勋党员,立德铸魂育人”,旨在弘扬功勋模范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研究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雷同志主持。

image.png

首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以身作则,为国为人民终身奉献的功勋党员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崇高精神可敬可佩。

接着,学习功勋党员的事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谱写勇敢无畏的英雄壮歌。正如“隐侠”柴云振,“周老革命”周永开等人,都是信仰坚定干实事 ,甘于奉献为人民的平凡英雄。

随后,观看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视频。会议表示,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教师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谈感想,共进步。党员同志们就本次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发表感想感悟。作为共产党员,在学习中意识到自己离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大差距。时代不同,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不同,应团结一致应对挑战,迎难而上把握机遇,坚定理想与信念,为当今的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书记雷怡强调作为高校教师,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也应提高服务意识,学习功勋党员们的实干精神,发扬奉献精神,做好学生工作,增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关怀,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