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查看:299
  来源:

供稿:覃美玲 摄影:周子芳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4日中午12时30分,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新培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刘平、学生辅导员叶芮伶、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张良友同志主持。

image.png

候选人竞选

大会伊始,刘平同志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支委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使支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感谢支委和全体党员为党支部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新一届支委开拓创新、再上新台阶。

接着,由张良友同志宣读换届流程,全体党员在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认真聆听了各位候选人的发言并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候选人叶芮伶、方梵等6名同志发言之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清点与统计,选出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之后召开了支委会,决定叶芮伶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方梵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孙润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覃美玲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弛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随后,叶芮伶书记进行了发言,感谢上一届支委委员为支部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新一届支部也将继续传承我支部的优良传统,完善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紧紧围绕我院党建开展相关工作。

image.png

叶芮伶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

最后,此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供了思想保证,相信在各位支委与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支部将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