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暑假安全温馨提示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2日
  查看:800
  来源:

2021年暑假将至,在即将放松身心、欢度假期之际,特别提醒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

1.放假前对本单位责任区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平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

2.离校前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人走关门关窗断电断水。留校同学应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要在校外滞留太晚和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宿舍内抽烟、点蜡烛、使用明火;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使用任何大功率、违章和不合格电器。

3.假期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请勿酒后驾驶、不选择乘坐“黑车”。外出游玩注意草原森林防火、个人疫情防护,尽量远离地质灾害高发区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进入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要注意观察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位置,如遇紧急情况切勿惊慌,沿疏散标识指示有序撤离。

5.严防网络电信诈骗。不管骗术如何变,我不转账应万变。谨记以下三点,不轻信、不转账、多核实,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6.暑假正处于汛期中,请多关注天气预报等相关信息,坚决听从地方政府部门的防汛防灾安排,做好地质灾害防范

7.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相关单位,并妥善处理。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4小时值班,师生员工有需要请拨打电话:

狮子山校区: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4761110 

狮子山派出所 84797110

成龙校区: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值班室电话84480110  

大面派出所 84812617

 

祝大家暑假愉快!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年7月12日

链接:http://bwc.sicnu.edu.cn/p/6/?StId=st_app_news_i_x63761682669372574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