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查看:392
  来源:

供稿:肖帅杰  摄影:张霞  编辑:谭萌 王嫒玲

323日上午,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在我校狮子山校区明德楼5楼学术厅举行。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辅导员刘平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张良友主持。

image.png

1 研究生会主席张良友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平对上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肯定和表扬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她还倡议大家在完成研究生会日常工作外,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活动,并表示这将有助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心态。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秘书处郭雪、学术部韩瑞康、文体部刘沛菡、纪检部欧阳妤婕、生活部彭雅雯、志工部孙连旺、宣传部王嫒玲和团委代佳佳等同学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简要讨论了工作内容和部门建设的重点。

image.png

2 刘平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刘平对会议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并鼓励各部门通力合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工作效力,共同促进研究院和研究生会的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