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丽校园 健康女性 醉美三月 圈动健康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查看:391
  来源: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推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户外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健康运动的节日氛围,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开展了“美丽校园、健康女性”春日校园健步走和“醉美三月,圈动健康”呼啦圈接力比赛。研究院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醉美三月、圈动健康”呼啦圈接力比赛活动于16:00在第一次运动场举行。这是一场默契和反应能力的趣味游戏。参赛教职工们分成两组,每组6人,手拉手传递呼拉圈,十分钟内传递次数多的小组获胜。在趣味游戏中,老师们享受着快乐,现场气氛激烈又愉悦,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与鼓励声汇成一片。

image.png

“美丽校园、健康女性”春日校园健步走活动于16:30从第一运动场开始,绕操场两圈,健步校园一圈,健步如飞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校园美景中行走。活动结束,回到研究院,并在研究院外合影,圆满结束了此次的三八节活动。

image.png

整个活动弥漫着美好,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彰显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