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顺利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查看:1052
  来源:

供稿:刘海昕   摄影:许洋  审核:李红

 

三年砥砺,骊歌将起;扬帆远航,青春未央。5月2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研究院全体师生出席,典礼由刘强教授主持。

image.png

伴随着大屏幕上的毕业纪念短片,研究院师生纷纷入场就坐,一起见证我院首批毕业生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典礼在全体老师同学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age.png

典礼上,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红教授宣读2022届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授予24名毕业生硕士学位。李红教授分别同胡中华副教授、雷怡教授、刘强教授、王福顺教授、袁加锦教授依次为硕士毕业生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随后,李红教授宣读我院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勉励全体同学对标先进,争优创先。

接下来,硕士毕业生代表敖誉家同学上台发表毕业感言。敖誉家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研究院和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在脑院的成长与收获,最后向各位并肩奋斗的同学们献上美好的祝愿。

image.png

image.png

导师代表王福顺教授寄语毕业生,与大家分享了脑院成立与发展的喜悦与艰辛,祝愿每位同学能够志存高远登高远望,胸怀天下大展宏图。

image.png

大会最后一项,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红教授致辞。李红教授肯定了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首届学子取得的成就,向长期以来关心爱护学生、帮助学生的全体导师、教职员工以及父母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在座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信念入脑,坚守信仰守初心;二,智慧入脑,增长本领有恒心;三,实干入脑,开拓进取展决心。并祝愿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博学笃志,切问近思,击水三千,鹏城九万,未来的日子里,期待毕业生们能够秉承“包容、合作、幸福、进取”的院训,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政治自信、道德表率、创新引领、担当奋斗、全球胜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