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9日
  查看:642
  来源:

撰稿:田清云、肖帅杰 摄影:王嫒玲 编辑:谭萌

 

适逢国庆前夕,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1级迎新晚会于2021年9月28日晚正式拉开帷幕。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院全体师生、以及来自深圳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于韦斯屈莱大学交流生出席了此次晚会。刘小龙老师、田宇老师、代佳佳同学、付晓彤同学担任晚会主持人。

image.png

晚会在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红教授的致辞中开始。他首先表示了对21级新同学的欢迎,同时指出成长在研究生阶段并未停止,新生同学要在学校生活中、在科研历练下,快乐成长、快乐学习,珍惜美好生活,追求美好未来,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的道路上勇敢追求,超越自我,在脑科院这个大家庭中积极进取,变得越来越好。

image.png

接下来主持人以诙谐幽默的话语为整场晚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各种类型的表演如期而至——热情洋溢的21级女生带来了开场舞《AYA》,展现了青春的活力,立刻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小品《金山风云》剧情转折不断,出人意料,幽默之余也提醒大家时代更迭,我们要常学常新。

image.png

还是同样的配方,却是不同的风味,今年的配音秀《脑院新闻速递》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脑科院研究生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感受语言魅力的同时更加憧憬未来的研究生生活。

image.png

20级硕士生洪志伟时隔一年再次为大家献唱,一首《爱就一个字》唱出了深情,唱出了观众的满堂彩。

image.png

话剧《最后的演出》寓意深刻,内涵丰富,让我们回到了百年之前那个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共同抗争的年代;《新青年》的朗诵,也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振聋发聩,发人深省。

image.png

接下来则是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带来的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小朋友的加入让整个会场变得喜气洋洋,可爱活泼;舞蹈《大喜》则由20级女生带来,浓浓的古风搭配俏皮可爱的舞蹈,让观众们感受传统文化之美,更加坚定文化自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1级新生陈庆林带来的弹唱《少年锦时》展现了少年的愁思和烦恼事,也展现了青春的无限美好;Boy’s Q组合的舞蹈《三个问号》一出,立刻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风趣的舞姿,欢快的配乐,将整个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博士生姜凯钧为我们带来了意大利语独唱《感谢你的爱》,整个节目充满了饱满的情感和独特的艺术气息;20级硕士生刘沛菡精彩的独舞《时候》展现了浓厚的古典风情,其曼妙的身姿,优雅又不失韵味。

image.png

image.png

20级硕士生傅洋带来的脱口秀表演,金句频出,快乐迭起,让观众感觉亲切又放松;随后的《快乐跳绳》,通过精彩纷呈的花式跳绳,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表达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增强锻炼,收获健康,享受快乐。

image.png

各类表演过程中,主持人还带来了各种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这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国庆佳节的到来做了欢乐铺垫,愿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塑造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