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410
  来源:

7月14日晚,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李红、副院长刘强、袁加锦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红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李红教授首先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2021]12号),批准刘强教授担任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无行政级别、不占用干部职数)。其次,他总结了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院运行情况,他表示我院成立两年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和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下,研究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要反思过去,改进不足。再次,李红教授作为学校心理学科总负责人,他介绍了学校心理学科建设 “六定”工作情况,包括方向与特色、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建设目标等。最后,他期望大家假期做好研究生及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院下学期顺利开展科研教学工作做积极准备。

image.png

紧接着,结合当前科学研究的形势,李红教授介绍了“中国脑计划”的有关情况,他希望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做好准备,力争为国家脑计划做出川师大人的重要贡献。

接下来,老师们各抒己见,讨论了对儿童脑发育、心理发育、多动症、自闭症等相关研究。会议在老师们热烈讨论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