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安排会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426
  来源:

供稿:王嫒玲  摄影:张霞  编辑:刘欣

 

2021年1月13日下午15:00,根据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以及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1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安排会议于学校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105报告厅举行。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刘平老师,以及研究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平老师主持。

image.png

    图1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所有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刘平老师对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进行总结,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放假时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和假期期间相关要求和规定,指出全院同学在家在校或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离开教研室和宿舍人走断电,关好门窗等;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离校返家、返校途中个人防护,减少聚集的相关措施。

image.png

图2刘平老师宣读学校相关文件

接着刘平老师向寒假留校学习的同学们强调学校寒假留校相关管理规定。寒假期间,学校将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留校学生必须服从管理,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在校内学习生活。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学生应向我院登记报备,离蓉也须经研究院审核批准,进出校园必须凭证出入、亮码测温通行等。

最后,刘平老师预祝全体同学寒假假期快乐,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