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代表队斩获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四届“鹄龙杯”导学羽毛球赛团体奖第一名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3日
  查看:239
  来源:

供稿人:袁梦琪 摄影:郭栋、刘雯、李妍  审核:李红

以体育智、以体育心。20231221日,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6名师生代表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四届“鹄龙杯”导学羽毛球赛。

在正式比赛前,男双、女双和导学双打项目的参赛师生积极展开赛前预热,希望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参与到预选赛中并争得理想成绩。在激烈的角逐下,郭栋老师和周鑫岐老师与6位同学顺利获得第四届“鹄龙杯”研究生导学羽毛球比赛的“入场券”。

12月21日傍晚,精彩的决赛如期举行。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和团队合作,每一次跳跃扣杀,每一次策略性的发球,都令观众屏息,赛场上分数的不断更替展现了比赛的紧张刺激。在这场技术与意志的较量中,每个动作、每个回合,都凝聚了选手们的努力和汗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和情感的盛宴。

最后,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的选手们表现出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女子双打赛场上,林容和李妍夺得第一名!男子双打项目中,王鹏和李同殊荣获第二名!周鑫岐(导师)和刘长春获得导学双打第四名!最终,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师生代表队斩获团体奖项第一名!此次比赛不仅是对选手们技术的检验,更是对他们团队精神和心理素质的考验。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再创佳绩!


image.png

1 师生正在进行热身

image.png

2 师生赛前准备

image.png

3 师生合影

image.png

4 决赛颁奖

image.png

图5 决赛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