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Thierry教授讲座通知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188
  来源:

image.png

    主讲人:Prof Guillaume Thierry

 

时  间: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15:00

地  点:狮子山校区学术厅

主  题:Master minds: Can we probe the unconscious self?


主讲人介绍:Guillaume Thierry教授来自Bangor大学。Thierry教授的核心研究问题是:人类大脑如何将知识具体化,并建立起对周围世界有意义的表征。主要关注的是语言相对论和精神自由的哲学问题。具体的研究内容为,使用行为测量、事件相关脑电位的方法,研究词汇、句法和概念层面上婴儿和成人的语义整合。通过使用眼动追踪和功能性神经成像的方法,观察感觉模式、双语中不同语言和编码系统(语言/非语言)之间的差异。已在Nature Neuroscience、Trend in Cognitive Science、Academy of Science (PNAS)、Journal of Neuroscience、Cerebral Cortex、Psychological Scienc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总引用次数超过5000次,H index 37。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2019年10月2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