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查看:176
  来源:

供稿:张也   审核:肖柯

 

2023年2月16日,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刘小龙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书记雷怡强调每位党员要重点围绕党员义务、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开展评议,要实事求是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讲真话、提问题,讲实话、提方法。

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深、工作锐气不够、创新精神不够等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在会议上真诚表态将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推动问题整改,加强理论学习,将工作做实做细。发放民主评议表,针对党员义务履行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以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工作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雷怡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过去一年党支部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支部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参与,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靠实绩站稳脚跟,以成效赢得认可,让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