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强理论素养,正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0日
  查看:147
  来源:

供稿:覃美玲       审核:肖柯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9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强理论素养,正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方梵同志主持,第三党小组陈荣同志进行分享。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同志通过集中学习,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彰显的理论伟力、崇高境界、科学思维,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

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陈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新闻报道和评论员文章,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更加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

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陈荣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教家风的故事,她谈到健康积极的家庭教育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作为党员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会议第四项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战线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关键在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进行总结。“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她号召全体党员夯基固本,练强内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