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湖南师范大学尹华站教授到我院参观交流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738
  来源:

5月1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脑电及相关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时间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尹华站教授到我院交流。我院院长李红教授,副院长刘强教授、袁加锦教授陪同参观。

image.png

首先,尹华站教授受邀参观了我院磁共振脑成像中心、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实验室、脑电实验室平台以及行为实验室等实验室。李红教授向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并就各实验室的构成以及运行情况作了说明。尹教授对我院学科建设的成果,尤其是科研平台的构建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对我院学科发展的前景持有乐观态度。

随后,双方就增进学科交流、加强校际合作表达了共同愿景。我院向来崇尚包容、合作的研究氛围,并积极谋求、开展校际合作,欢迎更多专家能莅临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指导工作,共同促进心理学科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