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又一批新生力量——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358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万英

 

2021年12月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01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接收付晓彤、姜小宇、高明杰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付亭钰同志主持召开,本次参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9名,实到27名,因故不能到会但在会前提交书面意见的正式党员2名。会议采取“逐人讨论酝酿,逐人进行票决”原则,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

会议伊始,由付亭钰同志说明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目的,并对会议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根据会议议程,三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考察情况,支部纪检委员张弛同志代支委会报告现实考察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的27名正式党员对三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经支部大会决议,付晓彤等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image.png

议最后,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新吸收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今天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有一批新生的力量、新鲜血液加入了党组织,相信会给党支部增加新的活力;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保持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