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339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万英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2021年11月12日12:30,我院学部在狮子山生党支校区明德楼B区5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方梵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讨论了接收欧阳妤婕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采取“逐人讨论酝酿,逐人进行票决”,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支部纪检委员代支委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现实考察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随后由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发表意见并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工作人员清点票数并当场计票,监票人报告票决对象得票情况。经支部大会决议,欧阳妤婕等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image.png

图1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image.png

图2 入党介绍人汇报考察情况

image.png

图3 党员同志发表意见

image.png

图4 支部书记总结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7名同志顺利成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未来一年,各位预备党员要继续保持认真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壮大了支部力量,对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