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见面会 暨九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查看:291
  来源:

供稿/摄影:周子芳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晚19时,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新生党员见面会暨九月组织生活会在狮子山校区新培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方梵同志主持。

image.png

今年,支部转入了张弛、冯星河等九名党员。支部同志在表示欢迎新党员同志之后,一同完成了理论学习,并展开讨论、分享心得体会。会议开始前,方梵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的组织架构及现任的支委会成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组织建设,实现新生力量的充分涌动。会上,所有党员同志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期增进了解、共同进步。此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拓展学习了周永开、柴云振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为党和人民默默奉献了一辈子,他们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image.png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叶芮伶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号召支部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学院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