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399
  来源:

供稿:谭萌   摄影:肖帅杰   编辑:田清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基础上,92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怡老师主持,同时邀请了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万英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雷怡同志向全体党员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法。她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了解党史中的先进人物事迹,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有助于坚定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同志的初心与使命。

image.png

1 党支部书记雷怡作开场报告

然后,党员同志就自己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差距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几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党支部成员联系党史学习与实践、教学与科研及日常生活逐一发言,分享学习收获,剖析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严肃认真,主题鲜明深刻,程序严谨有效,支部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image.png

2 党员同志们发表个人心得

image.png

3 党员同志们发表个人心得

党员同志们通过多途径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活动,收获颇丰,对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党员的信仰,更加坚决的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对学生的服务意识,承担“立德树人”的教师责任,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与科研能力,提高学院公共事务的参与度,为学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加强体育锻炼。

党员同志们也对自己的不足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党史学习中,应更加深入透彻,克服惰性心理与畏难情绪,做好时间规划,系统、科学化学习政治理论。培养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多多实践。如何提升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是新进的年轻教师共同的困惑,应不断思考,不懈坚持,多向有经验的教师交流学习,积极、主动、自信地申报科研项目,共同努力建设学科。同时,在生活中,制定计划,坚持锻炼。

此外,党员同志们还提出了学院建设与支部建设的意见:购买党史学习书籍,深入学习党史;组织教育与科研经验交流活动,使研究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开设“师德师风”讲座,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image.png

4 党委书记万英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万英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讲了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感受是,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党支部是年轻、富有朝气、积极向上的,大家带着满腔热情去克服困难,为心理学科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好下半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抓党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作用,把党建与教学研究服务融合起来,重视发展新的年轻党员,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党支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