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267
  来源:

供稿/摄影:周子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总结党史学习活动开展的情况。2021年9月1日上午10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狮子山校区新培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做合格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张良友同志主持。

image.png

张良友主持会议

首先张良友代表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在会前广泛征求了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并由张良友同志对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特别对暑假放假期间党员积极参加8月19日党史学习分享交流进行了总结表扬。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党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三个方面。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谈体会、抒感受,畅所欲言,开展了热烈讨论。

image.png

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暑假期间党史学习分享交流情况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平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指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总结反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要以史为鉴,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