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和校领导班子到我院调研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8日
  查看:445
  来源:

82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副校长郭朝辉、王川、蔡光洁等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李红,副院长袁加锦、刘强,学院教师代表雷怡、寇娟、徐雷等陪同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领导一起参观了磁共振脑成像中心、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以及脑电实验平台等实验室。李院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科研情况以及学科发展动态。

在磁共振脑成像中心,李红院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核磁共振设备扫描过程中的工作情况以及脑与心理科学在未来科技发展中的作用:脑与心理科学研究将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深入地探究大脑能够阐明人类大脑的结构与功能,增强对人类心理与行为的理解,从而促进大脑以及心理的健康发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则表示该领域研究对接国家脑计划,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希望我院能够在现有科研平台的基础之上加强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推动脑与心理科学的健康发展。

图片.png

图1.李建勤书记指导工作

图片.png

图2.李红院长在磁共振扫描室向参观的领导介绍脑功能成像研究

随后,学校领导李向成、汪明义等一行人到我院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脑电实验平台和行为研究实验室进行了参观。李院长向各位校领导介绍了各实验平台的使用情况并列举了今年学院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学校领导对我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未来的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给予厚望。

图片.png

图3.校领导与脑院部分教师合照留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