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1年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暨研究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475
  来源:

摄影:田清云 供稿:肖帅杰  编辑:王嫒玲   

 

2021年7月14日,根据学校暑期工作部署,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会暑期安全教育暨研究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包含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和研究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两项议程。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图1 华巧玲开展“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暑期安全培训

会议第一项,脑院全体学生进行“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暑期安全培训。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华巧玲主持此部分会议。首先,她通过详实的案例,从日常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讲述安全注意事项,并强调现实、网络等多处安全盲点,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切实关注安全,时刻保持警惕。其次,她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和假期期间相关要求和规定,指出全院同学在家在校或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离开教研室和宿舍人走断电,关好门窗等;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离校返家、返校途中个人防护,减少聚集的相关措施。最后,暑期留校科研学习的同学须严格遵守学校假期留校学生相关管理规定,服从统一管理。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会各部门进行期末工作总结。此项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良友主持。会议中,生活部彭雅雯、志工部孙连旺、学术部韩瑞康、秘书处孙润勇、宣传部王嫒玲、纪检部王祺、团委代佳佳、文体部刘沛菡代表所在部门依次做述职报告,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内容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随后,主席团成员张良友、华巧玲进行本学期研会工作总结,对本学期研会成员工作的态度和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强调日常工作中各部门沟通交流的重要性以及下学期迎新工作的紧迫性。

image.png

图2 张良友主持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image.png

图3各部门做述职报告

暑期安全教育帮助全体学生更好地树立了暑期安全观念,为暑期学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振奋了全体成员的信心,奠定了下学期开展工作的良好基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