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庆祝建党一百年”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查看:291
  来源:

供稿/摄影:周子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3日下午14时,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七月组织生活会在狮子山校区新培训楼5楼召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一同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张良友同志主持。

图片.png

党史故事分享

图片.png

共唱国际歌

会上组织观看了回顾建党百年历史的视频内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犹如北斗,指引着中国前行的方向。今天我们一起望北斗,回望百年大党的光辉岁月。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会议第二项由江瑶同志和刘佳坤同志回顾党史中的先进人物事迹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江瑶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妇女运动的领袖和先驱向警予同志的事迹,刘佳坤同志介绍了潜伏于敌人中的最高军官、革命烈士吴石将军的事迹。两位同志的分享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历史承载的重量,更让全体同志明白党走过的这100年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许多先烈倒在了那一段段的历史中,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