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查看:467
  来源:

供稿/摄影:刘海昕  审核:李红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在春意渐浓的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我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每一位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美好的祝福。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3月10日下午,我院应学校号召举行“春暖花开健步走”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狮子山健步走活动和运球接力比赛。健步走活动中,老师们携手并肩,领略了春日校园内的融融暖意、处处生机。在接力传趣味比赛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斗志昂扬。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紧张而热烈。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老师们增进了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紧张的工作情绪得到缓解。女教职工们更是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此外,研究院还特意为全院女职工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向她们传达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大家精神焕发、神采飞扬,并相约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