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9日
  查看:119
  来源:

供稿:王焰翔    审核:肖柯

学雷锋见行动,雷锋精神永流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我院学生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image.png

3月17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B区501室召开“雷锋精神”主题理论学习,理论学习由何奕蒙同志领学。她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回顾了雷锋同志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及“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理论学习后,与会同志互相分享学习体会。何奕蒙同志谈到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一定要把雷锋精神传承弘扬好,让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植根于一代代中华儿女心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陈星同志表示,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陈荣同志表示,每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大事,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掌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image.png

3月23日下午,在党员提议、支委倡导、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下,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雷锋精神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对研究院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整理。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践行了雷锋的奉献精神,在劳动中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将继续践行雷锋的奉献、敬业、创新精神,坚定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信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