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查看:161
  来源:

供稿:王焰翔     审核:肖柯

万象更新,葳蕤生香。新学期开学之初,我院学生党支部经过认真准备,深入扎实开展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B区501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刘艾佳同志在领学时谈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把党的大政方针落实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中,要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肩负起青年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理论学习中增学识、长才干、强信念,挖深学透党史经典、科学理论,汲取时代精神养分。

image.png

2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B区501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委员会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叶芮伶同志提到,要力争把党支部建设成政治素质过硬、学术氛围浓、科研能力强的学习型党支部,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弛同志表示,要围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组织活力、规范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各党小组组长报告了各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image.png

民主评议党员后,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开展系列学习。由李玉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是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概括,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同时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康庄大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科研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image.png

叶芮伶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在反思中成长,在总结中提升,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全过程的鲜明特征。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持续学习中感悟初心、坚守使命,激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动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搞好专业学习、增强综合素养的强大动力,努力朝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发进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