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查看:649
  来源:

2022年12月14日上午,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线上会议。对我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指导,旨在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本次评审会的专家具有丰富重点项目,面上项目以及青年项目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评审经验,分别是院长李红教授,副院长刘强教授,袁加锦教授、王福顺教授、雷怡教授、张丹丹教授、杨洁敏教授和王一峰研究员。参会科研教师代表有黄砾卉副教授、窦浩然老师,徐雷老师、何鸿老师、高伟老师、林无忌老师、刘小龙老师、高桢妮老师、李厅老师、周鑫岐老师以及学校科学技术处的老师等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院副院长袁加锦教授主持会议。

评审会议伊始,李红院长表达了对本次预评审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向参加评审工作的各位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会议期间我院8名教师逐一就各自申报项目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与内容以及研究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针对每位老师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与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部分申报老师就一些关键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预评审会,各位申报老师汲取了宝贵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申请材料,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本次会议显著促进了我院老师们的申请书撰写等项目申报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