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天府大讲坛”第十六讲:北京师范大学秦绍正教授分享“国自然基金申请”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查看:279
  来源:

12月13日下午2点,由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举办的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天府大讲坛”第十六讲在线上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和IDG麦戈文脑研究院教授、PI、博士生导师,情绪与认知神经科学课题组负责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秦绍正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分享国自然基金的申请经验及撰写要点。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袁加锦教授、杨洁敏教授、王一峰研究员等老师以及心理学院院长靳宇倡教授和脑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袁加锦教授主持讲座。

image.png

秦绍正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着重介绍了撰写国自然申请书的要点,并以自己的申请书为例,详细讲解了国自然基金申请书的组织原则及注意事项。秦教授强调,在初稿形成后,一定要进行迭代升级,并留有充足的时间去进行“质询拷问”,改进申请书。最后,秦教授鼓励听众追求卓越的“真-善-美”精神,培养创新品质,要保持稳定的心态,理解申请中的“不可控”与“不确定”,精心积累实力,保持一颗平常心。

讲座末尾,袁加锦教授对秦教授关于国自然基金申请的分享报告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以一个问题开始了本次分享会的交流阶段。在交流阶段,秦教授对老师们关于国自然基金申请的疑问进行了详细且具体的解答。

最后,袁加锦再次向秦绍正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本次分享报告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