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华东师范大学郝宁教授讲座通知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297
  来源:

image.png


讲座题目:基于近红外的超扫描技术在团体创造力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11月17日(星期四)14:10-15:50

报告地点:在线讲座(腾讯会议;会议号:994 759 748)


介绍基于功能近红外光谱脑成像(fNIRS)的超扫描技术在团体创造力研究中的应用,探索团队成员互动模式、交流形式、反馈评价、投入程度、成员能力构成和性别构成、非言语因素等对团体创造活动过程及表现的影响,分析效应背后的脑-脑间神经互动机制。


郝宁个人简介

郝宁,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上海市曙光学者。担任中国心理学会学习心理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学专委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理事、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人类智慧心理学专委会委员、上海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现任《心理科学》杂志副主编、《Journal of Creativity》杂志副主编。近期研究主要利用行为实验方法及EEG、fMRI、tACS、fNIRS等技术手段,探讨个体和团体创造活动的动态过程、影响因素,及背后的认知和神经机制。相关成果发表在《心理学报》、《心理科学》、《心理科学进展》、NeuroImage, Cerebral Cortex, Brain Structure and Function, Social Cognitive and Affective Neuroscience, Neuropsychologia等高水平国内外学术期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