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查看:144
  来源:

供稿:刘海昕    审核:肖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边听边记,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实干笃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过程中,全院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回望过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创造了无数新时代伟大成就。展望未来,跨过“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重任在肩。

全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砥砺前行中铺展历史的画卷,在赓续奋斗里书写时代的华章,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把个人奋斗与党的伟业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书写新的奋斗华章。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