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查看:156
  来源:

供稿:张弛       审核:肖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10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窦浩然同志主持。

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叶培建”、治蜀兴川典型人物事迹以及央视记录片《领航》等相关视频。

党员同志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窦浩然同志分享到,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小龙同志和肖坤辰同志分享到,在疫情当下,应当积极调节情绪,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做出相适应的工作调整。徐雷同志和王一峰同志分享到,作为科研人员,在做研究时要“两条腿走路”,既要注重基础研究,也要注重应用研究,强调有组织的科研,高校科研工作者可以共同合作科研。

支部书记雷怡同志进行总结。她分享了自己申报科研项目的经验,强调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辅相成,科研工作者要重视理论和应用的重要性。同时,她还提出面对疫情,应当全面贯彻国家的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发力,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