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风华正茂,继往开来”——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查看:226
  来源:

供稿/摄影:覃美玲   审核:肖柯

5月2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B区501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转正大会,严格按照“逐人讨论酝酿,逐人进行票决”的程序开展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及学习五月组织生活相关内容三项议程,会议由方梵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大会讨论接收黄益霞等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4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考察情况,支部纪检委员张弛同志代支委会报告现实考察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最终经支部大会决议,黄益霞等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议第二项,大会讨论华巧玲等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4位同志逐个宣读转正申请,两位入党介绍人宣读其现实表现情况,经支部大会的认真讨论和投票表决,支部成员一致同意华巧玲等4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由第一党小组付亭钰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规划》、《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行为准则》等相关学习内容。付亭钰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自觉领悟新成果,展现新作为,并鼓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

经过此次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同学,服务学院。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