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查看:489
  来源:

供稿:肖帅杰   审核:李红

 

5月21日上午,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分设8个会场,每个会场由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陈华教授、四川大学华西磁共振研究中心黄晓琦教授、西南民族大学王晓刚副教授、成都医学院何东军副教授担任评委。陈华教授、黄晓琦教授、王晓刚副教授,我院院长李红教授、副院长刘强教授、副院长袁加锦教授、王福顺教授、雷怡教授担任组长。我院2020级全体共61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部分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会旁听。

image.png

开题报告会上,各组研究生以PPT的形式对拟定的学位论文题目及主要研究内容做了阐述,着重介绍了课题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实施方案及其可行性等内容。随后,专家组各位老师就汇报内容作了详细点评,从选题意义、问题提出逻辑、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和研究结果预期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根据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开展,不仅有效提升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设计质量,为其科研工作的开展与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供了坚实基础,也为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