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乌云特娜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547
  来源:

1112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乌云特娜教授,党总支书记七十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侯友副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红教授带领本院刘强教授、袁加锦教授、雷怡教授、杨洁敏教授、胡中华副教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两院合作发展交换意见。

在院长李红教授及教师代表的陪同下,乌云特娜教授、七十三教授、侯友副教授参观了我院的综合性实验室,教研室,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功能性磁共振中心等。

乌云特娜教授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科发展状况和研究团队组建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我院能够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拓展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空间。李红院长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更多的合作交流项目达成。

image.png

图1 双方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