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查看:402
  来源:

2020年10月13日下午3点,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新培训楼5楼召开。会议进行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大会由张良友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一共21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和5名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辅导员刘平老师参加了支部大会。张良友介绍了党支部目前的情况和此次党支部委员选举的办法,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设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最后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刘平同志任支部书记,张良友、赵冬梅、周子芳、方梵四位同志分别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

选举结束后,进行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张良友为大家讲解了党代会相关知识,播放党代会视频资料,并对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与主要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间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制定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战略。全体党员就自身学习生活,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三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实施 “九大工程”等会议内容展开讨论。进一步深刻分析自身不足,总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方法,结合学校发展战略,确立了下一阶段自我发展规划。最后,刘平同志为大家宣讲了学校的历史并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将以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把四川师范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